Honey&theBee

I'm Nikki but this nick still not officially used yet. im the kind of emotional person..mayb i looked fierce, im easily get hurt which should b my biggest weakness. & I love my Young's family and nee, my dar. Lastly, enjoy my blog :)

Follow me on Facebook



Share Ur Thoughts


wordpress visitor


Hold on

Alex
Alvin!
Boey
Carol
Edina
Eunice
Hero
ilolz
JeeAnn
JennyVoon
Lily
LimYi
MaggieTu
MicHii
Miyuki
Nana
RobertLeong
Vicky
Vion
Winnie
XinYun
Xuxu
Style2
Beanipet
JackNeo
Jeanette
KooTinLok
LaoZhaBor
MarkLee








我们的日子

我们的回忆一天一天地聚集。。我的幸福默默地陪伴着我。。我真的很感激 ♥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forever yours ♥ forever mine
Welcome message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thiumr-oses.blogspot.com is owned by Yockyen. :)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新体验! @ 11:22 PM

18 - 19 SEPT:往常星期六和日都是做着闲人,这次我们即将去考验自己,去做PROMOTER!!!!
听起来不是什么大挑战 但这真正可以试探你的胆量。。人来人往,就靠你那张嘴来说服顾客来购买产品。。我承认自己是个偏于做死板功夫的人,要我说服一个人。。给我真的是。。不容易!

这次我的姐妹Jean, 也与我面试这项工作。。有你的时候 真的增添不少生气!!有你就是欢笑 =)
可是你无法再星期天去工作 为了你的测验! 那时真的挂住你啦!

先说我们第一天的情形吧!原本还以为只有几只猫在那里推销 那里知道一个小地方就有三个不同地方的Maxis来争销售。。说真的还有点压力哦!才得知有一间专门分配给各行Maxis promoter 的部门。更Shock的是。。都是平均十七,八岁的弟弟 妹妹! 有些过去已有一年销售经验了啦!听了他们个个的年龄 还有他们的“老”经验, 我和Jean真的要好好打量自己下了~不知是不是他们还在中学阶段 他们的国语说得真是一流!我和J刚开始只能在旁做陪衬咯! XD

由于我们这次的地点是在Matang 的 e Mart,自然进进出出的大多数是马来人 很难看到会说自己母语的人啦 >< 加上第一次要主动接触外人来推销自己的产品, 我和J真的是过得战战兢兢!想问又不敢问, 想到自己是路人时,对这些销售员也毫无兴趣的避开, 现在换了角色 还真的不能怪他们 =p

呆在那将近十二个小时 并不是好玩的 但可以看到年纪小小有一流的口才 真的是佩服佩服!
一样好是可以认识多点朋友咯 有些会比较严肃一点 哈哈
同时我也看到那隐约的竞争性 毕竟是三间不同公司出来做Promo 难免会想自己会赚多点咯
这只是社会大学的基本道理罢了 大把东西学着呢!
还好有J陪我哈拉 才能熬过第一天
可惜J星期天没空来 但我也熬过来了啦 还拉到客人来买呢! 解说的部分当然不完全是我咯 但我已经对自己感到满意了!希望下次可以做得更好吧!!!

以下图片都是将近收工拍的 我们可没偷懒 哦! XDDDD

凶样 !
笑里藏刀的感觉 哈哈
我看起来好肿啦! 他好看就好 =p

这次选择作工不是因为钱 而是给自己创造机会去学些课外的东西
现在要步入“二”开头了 感觉没立下什么成就
不然就踏出第一步做我觉得对的事吧!!! 我爱自由! =p


Back to the top, babeh?